•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王义文赴联系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67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王义文赴联系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6
王义文赴联系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15:3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5日,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赴郎溪县十字镇李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现场调研对口帮扶和乡村振兴工作,市卫健委副主任朱琴陪同调研。

在村委会,王义文看望慰问了我委选派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张勇同志,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成绩,并嘱咐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李村村乡村振兴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困难群众家中,王义文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了解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王义文嘱咐随行村两委工作人员和帮扶干部,一定要和困难群众常联系沟通,及时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激发生活热情,拓宽发展路径,不断提高他们的生产能力和生活水平。

在村卫生室,王义文现场查看了药品供应、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与村医进行了深入交谈。他指出,村卫生室要着力兜牢公卫网底,不断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