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1-00047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1-00047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9
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14:5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7日,宣城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双向述职评议会,律师行业党委成员、各县市区律师机构分管领导、负责人,及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5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行业党委下阶段工作重点。会上,安徽明泉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等8家党支部的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支部进行书面述职。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群对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并代表行业党委向大会进行述职,全面总结了市律师行业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成绩,深刻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谋划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会议要求,各律师事务所党组织书记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角色定位,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推动行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党建责任抓落实;二是注重思想引领,聚焦学习教育抓提升;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党风廉政抓自律;四是树立大局意识,聚焦党建品牌抓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