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401-0001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金坝街道双凤社区:乡村振兴正奋进 村民喜领“分红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9
索引号: 11341700486288525Y/202401-0001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主题分类:
名称: 金坝街道双凤社区:乡村振兴正奋进 村民喜领“分红款”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09
金坝街道双凤社区:乡村振兴正奋进 村民喜领“分红款”
发布时间:2024-01-09 16:54 来源:金坝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8日傍晚,屋外寒风凛冽,屋内却欢声笑语,暖意融融,金坝街道双凤社区黄门口、八里店两个村民组正在举行“分红大会”。

       金坝街道双凤社区黄门口、八里店两个村民组位于宣城市的城郊结合部,分布在S206公路两侧,地理位置优越。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双凤社区积极指导村民组盘活闲置资产,借助地理优势,把空闲地进行出租,把资产变资金,村民组年收益数十万元。“国家提倡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庄增强造血功能,我们迈出了第一步。”黄门口村民组长说,这是头一次分红,原本想把分红款打到村民账户上,为了提振大家的精气神改成发现金,让大家一起享受这份喜悦。


       村民们有序排队地领取分红款。领到“分红款”的村民脸上笑容洋溢,纷纷表示现在国家的政策好,社区谋划的好,让老百姓们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此次两个村民组共分红15万余元。下一步双凤社区将结合社区实际,进一步带领全社区居民做大做强特色产业,让集体经济富起来,群众心中乐起来。(赵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