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卫生健康领域> 医疗服务>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2-00001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5家基层医疗机构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获全国通报表扬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2-00001
组配分类: 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我市5家基层医疗机构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获全国通报表扬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2
我市5家基层医疗机构在“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获全国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24-02-02 09:11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对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表现突出服务优质服务优质机构予以通报表扬的通知》,通报表扬2023年度“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达到推荐标准的机构,我市宣州区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国市港口中心卫生院、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旌德县旌阳镇卫生院和广德市新杭镇中心卫生院5家基层医疗机构榜上有名。

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是一项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建设,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重大举措。自活动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专题安排部署,多次到基层督导,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全面发展,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

今后,我市将继续以“优质服务基层行”创建活动为抓手,持续改善基层医疗机构就医环境,不断增强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意识,有效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