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8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3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1-0008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31
市卫健委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6:29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体现党委、政府对离退休干部政治上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关心,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把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开展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带队领导与离退休干部及家属亲切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与美好的祝福。

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宣城市党委、政府一直以来在生活上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卫生健康工作,发扬“离岗不离志、退休不褪色”优良传统,为宣城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在新征程上体现“银发”担当、展现“银发”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