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1-0005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吴丽云局长调研市容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5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1-00058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吴丽云局长调研市容管理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25
吴丽云局长调研市容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4-01-25 14:35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3日至24日,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丽云赴市容大队各片组调研市容管理工作,局分管领导、三级调研员胡继及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政委陪同。

   调研中,吴局长与执法队员亲切交流,各片组汇报了2023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吴局长对各片组一年来开展的市容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吴局长要求,要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化柔性执法理念,树立城管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要注重队伍建设,着力抓好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的相互融合,加强自我学习能力,不断提升执法人员的政治素质、专业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吴局长强调,要持续强化市容秩序巡查管控,合理安排巡查时间和路线,确保巡查的覆盖面和实效性,及时发现并处置问题;春节临近,各片组要加大春节期间市容管理力度,坚持标准不放松,努力维护城市环境秩序和形象,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年、幸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