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投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稳投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三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64Y/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稳投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我市三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5
我市三举措创优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2-05 15:34 来源:宣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我市立足实际,精准施策,不断破解市场主体反映的“难点、痛点、堵点”等问题,市场主体满意度和获得感持续提升。

    全面推行全流程不见面交易。2019年4月试行网上不见面交易,目前从下载招标文件到合同签订等10余个交易环节全部实现全程不见面,企业投标成本大幅降低,办事更加便利。截至2023年底,全市完成不见面交易项目超1万宗,服务企业30多万家次,节约成本约3亿元。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并率先在全省实行席位制分散评标,评标公正性和专业性大大提高。

    完善招标投标领域便企惠企系列机制。全面推行公共资源交易容缺受理、靠前服务、限时办结,市场主体办事满意率100%;出台进一步优化提升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十条举措,建立投标人不良行为信息修复和容错机制,持续优化信用信息修复工作流程,累计信用修复51件次,办结时间均在3个工作日以内。

    高效畅通中标企业融资新渠道。建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金融信息共享服务平台”,实现从融资申请到还款多环节线上办理,多形式举办政银企对接会,截至2023年12月底,全市累计投放“中标贷”19.8亿元,有效缓解了208户中小微企业资金短缺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