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城管执法局> 应急管理> 预警信息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2-00011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气象灾害防御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2
索引号: 113417007728242536/202402-00011
组配分类: 预警信息
发布机构: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公民 / 通知
名称: 宣城市气象灾害防御提示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2
宣城市气象灾害防御提示
发布时间:2024-02-22 08:25 来源: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预计二月底前我市维持低温雨雪冰冻天气。21日夜里起转为雨夹雪或降雪天气,22日-25日有雨夹雪,其中:22日雨夹雪或中雪,23日雨夹雪(部分地区大雪),高海拔地区有冻雨。


根据气象提示发布工作提示:


1.关注天气预警预报。请密切关注气象部门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注意防范寒潮、雨雪、道路积雪结冰、雷电、大风、强降雨、滑坡、塌方等灾害。


2.注意交通出行安全。请密切关注天气和道路通行情况,合理安排出行。有关单位提前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加强交通安全、城市运行等管理工作,及时消除道路隐患。


3.注意居家生活安全。气温骤降,注意防寒保暖;家庭取暖注意用火用电安全,谨防火灾、一氧化碳中毒、触电等事故发生。


4.注意生产经营安全。复工复产时要充分考虑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因素,严防仓促开工引发安全事故。加强城乡水电气保供工作。


5.注意农业生产设施安全。防范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的不利影响。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宣城市气象局 

 2024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