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金融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与恒丰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4
索引号: 11341700MB1626910T/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稳金融
发布机构: 宣城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宣城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政府与恒丰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04
市政府与恒丰银行合肥分行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2-04 14:48 来源:市金融监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日下午,市政府与恒丰银行合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梁科杰一行举行座谈,就深化政银合作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市政府秘书长郑华代表市政府欢迎梁科杰一行来宣,感谢恒丰银行合肥分行对宣城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宣城正处在深度融入长三角、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恒丰银行合肥分行与宣城合作基础坚实、前景广阔。希望恒丰银行发挥自身优势,在债券投资承销、债务化解置换、存量资产盘活、中长期项目贷款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宣城引入更多的金融活水,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梁科杰感谢宣城市政府对恒丰银行合肥分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表示,宣城市是安徽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桥头堡,产业基础扎实,市场主体活跃,金融业发展空间广阔,恒丰银行对宣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积极对接宣城发展需求,深化政银合作,加强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为宣城市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动能。

宣城市有关部门、国有公司负责人,恒丰银行合肥分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