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国动办>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401-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国动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9
索引号: 11341700771123842L/202401-0002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国动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1-19
市国动办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19 09:47 来源:宣城市国防动员办公室(人民防空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18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党组书记、主任盛桂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办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和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国动办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研究制定会议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盛桂荣代表办党组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开门见山,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互相帮助、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紧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进入爬坡过坎关键期,以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将思想合力转化为破解国防动员工作转型发展难题的行动合力。要锲而不舍狠抓问题整改。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会上互相批评意见,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转化清单贯通起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健全制度机制,全面提升问题整改实效。要全力以赴推动事业发展。引领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宣城军分区决策部署和年度工作任务,主动对标对表,拉高工作标杆,提高工作要求,加强队伍建设,强化担当作为,提升能力水平,以实干实绩展现国防动员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