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402-0001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什么是“应纳未纳”“体外循环”,两者区别与联系是什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0
索引号: 11341700MB19602578/202402-00019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
发布机构: 市乡村振兴局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什么是“应纳未纳”“体外循环”,两者区别与联系是什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2-20
【乡村振兴热点回应】什么是“应纳未纳”“体外循环”,两者区别与联系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4-02-20 15:06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应纳未纳”是指由于工作疏忽或政策执行不到位,导致未将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及时识别为监测对象进行帮扶,也未将其录入全国防止返贫监测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管理。“体外循环”是指虽然发现了存在返贫致贫风险的农户,但未识别为监测对象,也未将其录入全国防止返贫监测和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管理,而仅是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外,给予一定帮扶措施。这两类情况均未将符合条件的农户识别为监测对象统一管理,都可能会因为帮扶不及时、不到位导致返贫致贫,应作为各类监督检查和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重点关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