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外贸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稳外贸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9839/202403-00004
组配分类: 稳外贸
发布机构: 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5
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5 09:11 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宏汉主持召开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玉峰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项目招商投资双月调度会精神,市科技局汇报了全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产业链工作推进等情况;各成员单位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2023年全市电子信息产业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会议指出,2023年电子信息产业链推进组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努力拼搏,电子信息产业链建设稳中有进,电子信息产业链招商投资可圈可点。

会议强调,一要坚定信心,专班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把招商投资、产业发展工作抓紧抓实,加快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二要有效作为,进一步分析梳理有效项目线索,有效发挥龙头企业、产业基金作用,主动盯上去、贴上去,密切跟进,吸引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宣城。三要加强协作,招商引资工作是分内之事、应尽之责,专班成员单位、市直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员上阵、大力支持,推动2024年产业链工作取得新成效。

电子信息产业推进组各成员单位、市投促局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