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机构领导>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3-0000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旻带队参加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合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8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3-00007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李旻带队参加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合作推进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08
李旻带队参加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合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11:51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7日下午,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合作推进会议暨浙皖两地教育资源合作黄山共识发布仪式在黄山市举行,宣城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旻出席发布仪式。

推进会上,黄山市、宣城市分别介绍本地区数字教育资源应用和智慧教育平台运行情况,对浙江省“之江汇教育广场”提出使用需求。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介绍了“之江汇教育广场”基本情况及合作内容,宣读了《浙皖两地教育资源合作黄山共识》。

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会军就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发展和教育资源应用合作提出资源共享、经验互鉴、项目共建、人员互通的合作意见。

安徽省电化教育馆馆长闫明圣指出,浙皖深化智慧教育合作是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长三角”教育一体化的重要举措。黄山市和宣城市要进一步研究区域教育数字化转型,从学举措向学方法转变,深化合作、联手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