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2
宣城市司法局关于发放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司法部和安徽省司法厅工作部署,现就宣城市发放2023年度统一批次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证书领取人员

    参加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并在宣城市申请法律职业资格,报经省司法厅核查后由司法部审核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人员(含现役军人)。

     二、证书领取时间

    证书集中发放期为2024314日起至318日的法定工作日(须在司法部网站预约)。

      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三、证书领取地点

      宣城市宣州区梅园路48号金色阳光大厦1506室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咨询电话:0563—3023962(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

      四、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证书领取人员自3139时起登陆司法部网站证书领取预约通道https://lawreg.examos.cn/plawreg/index.jsp 进行预约。请按预约的时间至现场领取证书,不提前或推迟,以避免造成人员聚集。

    2.根据司法部统一规定,证书领取人员应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读取身份证信息并进行电子签名确认证书必须由本人领取,不得由其他人代领,也不得采取邮寄或其他变通方式发放证书。

    因特殊情况不能在集中发放期领取证书的,无需网上预约。延期领取的证书由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统一妥善保管,直至证书领取人前来领取。证书领取人员可在证书集中发放期结束后,自319日起,提前1至2日单独电话预约在工作日领取证书,预约电话:0563-3023962。

    3. 拟在本市申报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实习律师的人员可提前准备好申报材料,于领证时办理相关申报手续。相关申报表格可在宣城市政务服务网https://xc.ahzwfw.gov.cn或宣城律师协会网站(http://www.xclslawyer.cn/)“表格下载”版块下载。具体事宜可向宣城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宣城市律师协会咨询,咨询电话:0563-3023962、563-3019859。

 

 

 

                                 宣城市司法局 

                               2024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