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律师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22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盐城市司法局来宣考察交流律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4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22
组配分类: 律师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盐城市司法局来宣考察交流律师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4
盐城市司法局来宣考察交流律师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4 16:00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3日,盐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王永忠、律管处处长梁前锋、盐城市律协会长尹恒祥等一行10人来宣考察交流律师工作,宣城市司法局副局长、律师行业党委书记陶群、律工科科长吴来水、宣城市律协会长甘金林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安徽今昔律师事务所、安徽明泉律师事务所,参观了律所办公场所、党建工作室、文化长廊等,并就中小律所管理、律师团队建设、党建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陶群副局长向盐城市考察团来宣考察表示欢迎,吴来水科长介绍了宣城市律师行业党的建设、行业管理、律师参政议政等工作情况。两家律师事务所主任、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律所基本情况、管理模式、业务发展、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进行介绍。双方就律师行业党建、中小律所管理、青年律师培养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王永忠副局长对宣城市律师行业管理及律所建设与发展给予肯定,并表示,此次考察既学习交流了宣城市关于中小律所管理、支部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又加强了合作、深化了友谊,希望两地律师、律所及行业协会之间保持紧密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两地律师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