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外资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四个再”深化外资稳存量拓增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890/202403-00013
组配分类: 稳外资
发布机构: 宣城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四个再”深化外资稳存量拓增量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5
市商务局“四个再”深化外资稳存量拓增量
发布时间:2024-03-15 15:21 来源:宣城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是项目招引再强化。充分对接上海外商企业协会、德国安徽商会、安徽省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安徽省贸促会、宣城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涉外协会中介平台,常态化获取招商线索,通过基金招商、委托招商、专业机构招商、以商招商等新方式提升招商成效。截至目前已对接江浙沪企业30余次,洽谈意向项目10余个,提供有效线索4条。
  二是跟踪服务再加强。“一对一”密切跟踪11个“三个一批”外资项目进展,对重点外资项目每月至少一次现场走访调研,及时解决问题困难,协同做好项目准入、规划、用地等要素保障。
  三是政策申报再提速。进一步优化政策申报兑现程序,主动摸排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并审核报送,提升企业享受政策支持的便利度。目前正积极指导外资企业申报“免审即享”省级政策资金150万元、省级对外投资政策资金500余万元。
  四是联系园区再紧密。与重点开发园区就项目线索推送等工作保持密切联系,积极对接项目论证、厂房或地块选定、投资协议拟定等事宜,及时解决投资主体在落地投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