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领导活动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403-0004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汪辉云赴宁国市调研指导卫星应用中心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索引号: 11341700MB1631138U/202403-00044
组配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汪辉云赴宁国市调研指导卫星应用中心建设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汪辉云赴宁国市调研指导卫星应用中心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6:57 来源: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汪辉云赴宁国市,就自然资源宁国市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的筹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宣城市自然资源发展中心主任张军、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庆锋,党委委员朱湘义及卫星中心筹建工作组成员全程陪同并参与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汪辉云一行认真听取了宁国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关于卫星应用技术中心筹建工作的详细汇报,深入了解了工作开展情况、方案基本内容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宁国市卫星中心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针对当前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卫星中心的依托单位和共建单位也分别作出了表态和承诺。

汪辉云对宁国市在卫星中心建设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和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积极探索创新,将卫星遥感技术开发应用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重要技术手段和基础性工作。在耕地找回、项目保障、地灾监测等关键领域,要为党委和政府决策提供有力支持。他要求,宁国市卫星中心的依托单位和共建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积极推进工作落实。要拓宽思路,克服各种困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后续工作任务。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为契机,加强与省地质矿产勘查局311地质队的合作,共同推进卫星应用中心的建设工作。通过提升自然资源监管效率和遥感应用服务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