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卫生健康领域>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3-00014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宣城市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19
宣城市开展2024年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19 10:19 来源:市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季是传染性疾病的高发季节,为切实做好学校、托幼机构开学(园)传染病防控、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工作,防止春季传染病在校园传播,保障学校和托幼机构公共卫生安全,3月上旬,宣城市组织卫生执法人员对市直管的6所学校和4所托幼机构开展春季学校卫生监督检查。

本次监督检查内容包括学校卫生管理制度和管理组织、学校突发卫生事件管理、传染病防控、学生常见病多发病管理、生活饮用水卫生管理、教学和生活环境卫生、厕所卫生等多个方面。检查过程中,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执法人员与校方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达整改意见书,督促学校和托幼机构落实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学校和托幼机构师生健康安全。(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  马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