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3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35
组配分类: 党风廉政、党建、教育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5
绩溪县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5 11:05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绩溪县组织开展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邀请绩溪县“八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校务委员、副校长方国红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讲座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内涵、地位和作用作详细阐释,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方面的核心要义进行了系统分析,还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产生的背景和形成逻辑,并结合案例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了全面指导。 

通过培训,让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在工作中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法治建设,坚守“法治为民”的价值追求,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扛起“第一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对增强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和处理经济社会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的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