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应急局>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召开省应急救援直升机宣城备勤工作协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7690286780/202403-00025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应急局召开省应急救援直升机宣城备勤工作协调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市应急局召开省应急救援直升机宣城备勤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4-03-26 14:29 来源: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市应急局在宁国青龙湾通用机场召开应急救援直升机位宣城备勤期间工作协调会。会议根据《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印发2024年度直升机飞行计划的通知》和《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救援直升机调度使用管理暂行办法》,就当前备勤工作开展情况、应急巡护需求、职责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市县两级应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部分机组人员、青龙湾通用机场相关负责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根据任务计划,应急救援直升机在3月下旬至5月位宣城执行备勤任务。各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强化应急救援常态化备勤管理工作,确保调度有序、响应精准、飞行安全、行动有效。

会议强调,一是青龙湾通用机场负责保障直升机停放及起降工作并安排一间备勤值班室;二是机组人员要严格落实备勤工作制度,完善多类型救援预案,定期组织安全学习教育并建立台账;三是市县两级应急局要加强监督管理和组织协调,确保备勤工作规范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