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普法宣传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40 组配分类: 普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司法局:携手普法零距离 共画法治同心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3-00040
组配分类: 普法宣传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绩溪县司法局:携手普法零距离 共画法治同心圆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绩溪县司法局:携手普法零距离 共画法治同心圆
发布时间:2024-03-26 15:03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激发青少年学生法治意识,增强其自我防护能力,3月25日,在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之际,绩溪县司法局来到县适之中学,带领朝气蓬勃的小“红马甲”们一起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弘扬法治精神。

“叔叔您好!我们是适之中学的学生,也是普法志愿者,这些法律宣传手册和咱们生活密切相关,您看一看……”

学生们身着红马甲,化身普法小分队,进商户、走街道、访民居、入厂房……向群众发放《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各类普法宣传材料,引导更多群众学习法律知识,县司法局普法志愿者则向群众和学生们讲解材料中法律的具体内容,解答法律咨询。这道靓丽的流动“普法风景线”获得群众的热烈欢迎和一致称赞。 

此次携手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滋养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提升了他们学法用法的积极性,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