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交通局> 监督反馈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99 组配分类: 监督反馈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投诉反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54D/202403-00099
组配分类: 监督反馈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投诉反馈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6
投诉反馈
发布时间:2024-03-26 16:51 来源:宣城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政府服务热线办公室:

你办批转的群众诉求件(单号240315128034015)悉。我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认真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1、响应情况:第一时间安排公司营运部与来电人取得联系,并要求认真调查处理。

2、核查情况:来电人反映2024年3月15日9:00在市开发桂花园3期公交站牌等待11路公交车,其表示11路公交车充电不搭载乘客的问题。经我司核实,该班11路公交车属下线充电车辆,故到站未停车载客。

3、办理结果:经我司与来电人电话联系,因燃气采购困难,导致我司所有燃气公交车无法正常上线运营,只能依靠充电公交车上线运营。电动公交车核载电量小续航短,运行一段时间须充电,来电人所反映的11路公交车属下线充电车辆,故导致公交车到站无法停靠载客。目前上级主管部门及我司正在积极想办法解决,现我司已与电池厂家联系对电动公交车辆电池进行维修保养。另争取尽快落实燃气采购渠道,一旦购到燃气,我司将立即恢复正常运营班次,以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对宣城公交的关注!

4、来电人评价:上述情况已向来电人反馈,来电人对答复态度满意。

5、承办单位及承办人联系方式:陈静,2517639。

 

                     

 宣城市交投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