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 政府采购信息> 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磋商公告和询价公告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334 组配分类: 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磋商公告和询价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334
组配分类: 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磋商公告和询价公告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8
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8 14:50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竞争性谈判公告

项目概况

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4年439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XZQ-CG-TP-2024507

项目名称:宣州区杨柳镇自来水和污水规划设计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竞争性磋商询价

预算金额:550000元

最高限价:550000元

采购需求:为保障我镇居民生活及发展需要,拟对我镇部分污水和自来水进行总体远期规划(20242035年)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个月内,完成杨柳镇部分污水和自来水总体远期规划(20242035年)的编制和评审,以及上级有关主管部门的审批等工作。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2)项目负责人具有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4年328日至2024年43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y.xuancheng.gov.cn,以下不再赘述)

方式:本项目在线下载采购文件,潜在供应商须登录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点击“主体登录”根据相关操作提示下载采购文件。采购文件获取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在工作时间(8:00-12:00,14:30-17:30)拨打服务热线(非项目咨询):0563-2616639。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4年43900(北京时间)

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

五、开启

时间:2024年43900(北京时间)

地点: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不见面开标大厅

六、公告期限

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标段(包别)划分:1个

2.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无需缴纳响应保证金

3.本项目需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经充分的采购需求调研,本项目符合《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二款第3项之规定,本项目不适用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具体原因如下:本项目的服务单位一般为大型企业, 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可能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因此该项目不适宜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如中小企业有质疑,可以于本公告的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可按采购文件约定方式提出询问或质疑。

本项目所属行业:其他未列明行业企业划型标准按照《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规定执行。

4.采购项目的项目介绍、数量、规格描述或服务要求等详见采购需求

5.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方式: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选择不见面开标大厅登录。投标人关于电子招投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投标人操作手册》;投标人关于不见面开标的相关操作详见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服务指南-服务规范-《宣城市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本公告同时在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宣城市宣州区人民政府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安徽省招标投标信息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宣城市宣州区杨柳镇人民政府

地址:宣州区杨柳镇春归路

联系方式:1760563630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宣城市宣州区公共资源交易有限公司

地址:宣城市宣州区敬亭路银城小区8幢4号

联系方式:1521273132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主任

    电话:17605636308、15212731321

附件:采购需求.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