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520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S472版仙路(K26 171-K42 435)段灾害防治工程答疑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3-07520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S472版仙路(K26 171-K42 435)段灾害防治工程答疑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S472版仙路(K26 171-K42 435)段灾害防治工程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24-03-29 17:46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潜在投标人:

S472版仙路(K26+171-K42+435)段灾害防治工程(项目编号:JDX-GC-GK-2024513)作如下答疑:

一、第一章 招标公告中“3.1 投标人资质要求: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养护资质三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修改为“3.1 投标人资质要求修改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养护资质三类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路基路面养护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二、第二章 投标人须知“10.1进度款支付:4、工程质量保证金按工程总造价的3%计算,电汇或转账或银行保函或保证保险或担保保函方式的待缺陷责任期满无质量问题并竣工验收合格后一周内付清。(不计利息)(注:以现金形式提交保证金的,同时退还保证金本金和银行同期活期存款利息)。 ”修改为“10.1进度款支付:4、工程质量保证金按工程总造价的3%计算,电汇或转账的待缺陷责任期满无质量问题并竣工验收合格后一次性退还质量保证金本金和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三、第四章 合同条款及格式 :项目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17.4.1 质量保证金是否计付利息:□是,利息的计算方式:  修改为“17.4.1 质量保证金是否计付利息: 是,利息的计算方式:银行同期存款利息  □否 。”

四、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不变。

五、招标文件相应内容作相应调整,其他内容不变。

 


旌德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安徽耀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4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