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1 10:32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卫健委主任王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委领导琚学农、曹联合、赵恩华、朱琴、黄斌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朱琴、黄菊红、桂增明、熊栋林同志作交流研讨发言。

王义文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持续深入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领会讲话的重要意义和精髓,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卫生健康工作紧密结合、一体推进。

委机关副县级干部,机关党委所属党组织负责同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