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投资促进局> 特色栏目> 招商项目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09 组配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正帆科技特种气体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索引号: 12341700686863395A/202404-00009
组配分类: 招商项目
发布机构: 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正帆科技特种气体项目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2
正帆科技特种气体项目
发布时间:2024-04-02 14:54 来源:宣城市投资促进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投资方简介

正帆科技是一家上市企业,成立于2009年,目前员工2000多人,企业市值100亿。该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半导体芯片、光伏电池、光纤制造、固体半导体照明和平面显示等高科技行业,为客户提供包括超高纯水、气、化和真空系统在内的关键厂务系统以及相关服务。坐落于上海松江保税区的专业制造工厂(上海正帆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已通过ISO-9001认证和CE认证,为全世界微电子行业提供技术先进的厂务系统关键设备,包括高纯气体和化学品输送设备、湿法工艺设备以及尾气排放处理设备等。

二、拟投资项目情况

计划投资额10亿元,其中设备投入预计5-8亿元,主要生产电子级乙烯、硅烷等特种气体。

三、对接情况

该项目已完成双向考察。3月22日,正帆科技投资并购总监邓正虎到宣城高新区实地考察后表示,宣城地理位置符合正帆科技在长三角战略布局总体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