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六稳”“六保”专项工作> 工作落实>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主动担当 助力科技创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2XP/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稳就业(保居民就业)
发布机构: 宣城市财政局(宣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财政局主动担当 助力科技创新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1
市财政局主动担当 助力科技创新
发布时间:2024-04-01 08:11 来源: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3年,宣城市财政局聚焦全市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需求,充分发挥财政职能,科学统筹财政资金不断完善科技创新支持方式2023年全市一般公共预算科技支出14.53亿元,比上年增长13.93%有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事业发展

一是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安排科技创新券兑付专项资金,对我市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以及高层次人才创业团队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给予支持,落实长三角科技创新券通用通兑,支持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建设。

二是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统筹安排科技计划项目专项资金,会同市科技局、经信局出台《宣城市科技计划项目实施方案》,面向企业技术需求,靶向实施科技计划项目,着力解决我市特色产业重点领域技术难题。

三是加强科技资金绩效管理委托第三方对科技项目资金开展绩效评价,及时将绩效评价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科技部门,要求其按规定的时限反馈整改报告,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落实,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