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司法局> 特色栏目> 公共法律服务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公证惠企“春风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110/202404-00005
组配分类: 公共法律服务
发布机构: 宣城市司法局
主题分类:
名称: 泾县公证惠企“春风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3
泾县公证惠企“春风行动”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4-04-03 08:56 来源: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日,在泾县浙江商会、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泾县公证处“惠企助企 春风行动”签约活动举行,开启了新一轮的公证惠企公益法律顾问工作。

近年来,泾县公证处持续开展“公证惠企助企”活动,推出公证机构服务和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举措,聚焦企业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着眼于企业创建设立、转型升级、创新创造、涉外商务等方面的法律需求。连续四年,通过遴选方式,由公证处每年为我县5家中小“专精特新”企业开展公益法律顾问工作。

公证处通过在企业开展企业合规管理、提供法律政策咨询服务、提供风险防范化解服务、提供权益保障服务、提供企业知识产权方面的咨询和服务、开展宣传活动等形式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积极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公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