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人社局>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政策宣讲】就业服务进考点 诚心诚意聚人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3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38P/202404-0000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政策宣讲】就业服务进考点 诚心诚意聚人才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3
【政策宣讲】就业服务进考点 诚心诚意聚人才
发布时间:2024-04-03 10:09 来源: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2024年度宣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开考,19809名考生参加考试。为充分抓住有利契机,吸引更多的青年才俊来宣就业创业,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人社政策进考点、送岗服务暖人心”主题宣传活动,向在宣考生宣传推介我市人才政策和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充分展现引才留才诚意。

活动开展过程中,市人社局在市本级6个考点搭建宣传桁架,并安排20名志愿者现场宣传推介,向考生发放包括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岗位信息等宣传材料1万余份,吸引1000余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走进重点产业人才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21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3人。

硕士研究生毕业的考生严晨晨在招聘会现场表示,宣城的人才政策这么好,人社服务这么到位,更坚定了自己留宣就业,在家乡发展的想法。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根据参加招聘会考生的就业意愿、专业能力等情况,精准对接重点企业,当好政策宣传员、做好就业服务员,促进更多青年人才留宣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