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供销社>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404-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3月政务公开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索引号: 12341700MB16394712/202404-0000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市供销社3月政务公开整改情况报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市供销社3月政务公开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4-04-09 10:13 来源:宣城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存在问题:

1、未公开2024年本部门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

2、领导简介未更新至2024年版。

3、建议将机构设置信息更新至2024年版。

4、未公开2024年部门项目信息。

5、“专项工作”与“工作推进”栏目下信息公开高度重复,建议排查。

6、部分文件落款单位、时间格式不规范。

7、建议清理”建议提案办理“栏目下情况说明信息。

二、整改情况说明:我社已经对上述栏目进行更新整改

1、因安徽省供销社暂未制定重点工作任务计划,故我社暂未出台重点工作任务分解信息,后期将及时更新。

2、我社网站已将领导简介更新至2024版。(https://gxs.xuan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96/98442/page_1.html)

3、我社网站已将机构设置信息更新至2024版。(https://gxs.xuancheng.gov.cn/XxgkContent/showList/196/98713/page_1.html)

4、我社已更新2024年部门项目信息。(https://gxs.xuancheng.gov.cn/OpennessContent/show/3246228.html)

5、我社已对“专项工作”和“工作推进”栏目进行排查,对2024年重复信息进行删除,今后将提高信息发布质量,避免出现重复信息。

6、我社今后将对网站发布信息进行严格审核,规范文件落款单位、时间格式等信息。

7、我社已清理“建议提案办理”栏目情况说明信息。

下一步我社将加强网站负责同志的工作能力,提升网站公开的工作质量,避免再发生相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