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举报投诉处理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403-0009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0746753455P/202403-00091
组配分类: 举报投诉处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宣城市生态环境局2024年2月份群众举报投诉重点环境问题处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29 10:41 来源:宣城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区域

投诉内容

涉及企业及企业负责人

检查结果

处理情况

监管

部门

备注

宁国

关于反映安徽彤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违规取得环评手续等问题。

安徽彤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吴万松

经走访调查,安徽彤晨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曾在宁国经济开发区(南山园区)钓鱼台路38号租赁过一间厂房,拟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但未办理相关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手续。据该厂房房东表示,该公司曾购置了一批塑料制品生产设备,但并未投入生产,202310月左右该公司已将生产设备全部搬离,并不再租用厂房。

经调查了解,举报人本人未曾向我局和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申报过“制造电缆线材料”有关项目环评。

我局及各分局将坚持公平、公正原则做好审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同时加强环境监管,保护好生态环境,保障好群众的环境权益。

市生态环境局、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20242月  29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