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卫健委>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4-00017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4254/202404-00017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宣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09
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4-04-09 14:47 来源:市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7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2024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会,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淼恩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承办科室负责人、委属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委2024年承办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基本情况及分工情况,明确了办理时限、办理格式和办理要求。

潘淼恩强调,要深入分析研究,既要研究建议和提案的内容,也要分析建议和提案提出的背景,深入了解、准确把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意图和办理要求,抓住解决问题的关键,为后续的办理工作打好基础,提高办理效率和质量。要深化沟通协商,强化服务意识,主动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系沟通,深入开展建议和提案办理协商,通过开门办理、上门走访、电话沟通等行之有效的方式,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办理前、办理中、办理后的沟通协商,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实现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良性互动。要注重办理时效,把促进建议和提案落实见效作为办理工作的着力点,在认真负责答复建议和提案的基础上,充分吸纳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中的意见建议,解决好、落实好建议和提案反映的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达到推动工作、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办理效果,努力做到让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党委政府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