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市教体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3-0004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教体局举办第14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7564/202403-00042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宣城市教育体育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市教体局举办第14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3-29
市教体局举办第14期“教体大学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17:30 来源: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9日下午,市教体局举办第14期“教体大学堂”活动,全局干部职工、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堂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对教体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为题,作专题报告。市教体局办公室工作人员唐文慧立足本职本业,围绕政务公开工作,进行授课。

本期“教体大学堂”活动,既涵盖基层党建政策解读,又介绍具体科室工作要求,既达到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切实发挥了平台的学习引领作用。

活动结束,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洗礼,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