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三大攻坚战> 污染防治(生态环境)> 河(湖)长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404-00004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区长王宏峥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2
索引号: 113417000032450703/202404-00004
组配分类: 河(湖)长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水利局
主题分类:
名称: 区长王宏峥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2
区长王宏峥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2 15:38 来源:宣州区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宏峥带队前往文昌镇开展巡河调研工作。区直有关单位和文昌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贾公村油墩组,王宏峥详细查看了城市供水设施完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重点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充分肯定了文昌镇在保障项目高质高效推进过程中所做的工作。他指出,城市供水设施完善工程是保障城市供水安全的重大民生工程,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大施工环境保障力度,确保项目按照既定计划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切实提高供水应急处置能力,完善供水安全保障体系,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文昌镇芜宣国控断面位于文昌镇沿河村杨滩组,地处青弋江、周寒河交汇处上游。随后,王宏峥来到青弋江、周寒河交汇处,沿着岸线边走边看,实地了解水质状况。他要求,属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与上级相关单位加强协调联动,形成齐抓共管、高效协作的工作局面,多措并举及时解决水环境安全隐患,确保无污染现象,全面推动芜宣国控断面水质持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