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 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信息>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4-00882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广赵路X234(黄家湾至罗粉坊)改建工程答疑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索引号: 11341700MB19812771/202404-00882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和公示信息澄清、修改
发布机构: 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广德市广赵路X234(黄家湾至罗粉坊)改建工程答疑公告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广德市广赵路X234(黄家湾至罗粉坊)改建工程答疑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17 09:52 来源: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投标人:

现就广德市广赵路X234(黄家湾至罗粉坊)改建工程(项目编号:GDS-GC-GK-2024551)招标文件澄清修改如下:

1、合同签订后支付合同价款(不含暂列金额)的10%作为预付款,经监理工程师及发包人审核同意,竣工验收合格后付至合同价款的80%,结算审核完成后付至最终结算价款的97%,余款3%至两年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无工程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工程结算款以审核报告为准。符合信用等级条件的质保金按照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规定执行。承包人可采用“银行保函或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或转账或电汇等方式(纸质、电子)”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如承包人采用“银行保函或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等方式(纸质、电子)”提交等额工程质量保证金,则在工程决算经审核后支付至审核价款的100%。修改为:经监理工程师及发包人审核同意,每月支付已完合格工程量对应工程款的80%进度款,竣工验收合格后,支付至已完合格工程量工程款的85%,结算审核完成后付至最终结算价款的97%,余款3%至两年工程缺陷责任期满后无工程质量问题一次性付清。工程结算款以审核报告为准。符合信用等级条件的质保金按照专用合同条款数据表规定执行。承包人可采用“银行保函或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或转账或电汇等方式(纸质、电子)”缴纳工程质量保证金,如承包人采用“银行保函或担保保函或保证保险等方式(纸质、电子)”提交等额工程质量保证金,则在工程决算经审核后支付至审核价款的100%。

2删除第二章投标人须知“3.4.1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之日前(不含投标截止日)参加市住建局组织的信用评价且最新公布的企业诚信评分,施工总承包三级资质达到40分及以上,二级资质达到60分及以上,一级及以上资质达到90分及以上。联合体投标的,以承担施工任务的联合体企业中最高信用分认定。

3、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附录5修改为:

附录5 资格审查条件(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最低要求)

人员

数量

资格要求

在岗要求

项目经理

1

1、项目经理具备资格见公告要求,且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应当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项目经理“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新增1(社保时间要求)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拟委任项目经理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项目经理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投标人或者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2、项目经理业绩要求见公告要求。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

技术负责人

1

1、技术负责人具备交通运输工程类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包括公路工程、桥梁工程、交通土建、隧道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交通工程等专业)或持有公路工程专业二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是本单位人员(注册证书注册单位应当与投标人名称一致,提供投标人所属社保机构出具的拟委任技术负责人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新增1”(社保时间要求)社保缴费证明或其他能够证明拟委任技术负责人参加社保的有效证明材料,技术负责人的社会保险的缴纳单位应当是投标人或者投标人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

2、技术负责人业绩要求见公告要求。

 

注:投标人需提供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的相关证明材料见本章第3.5.5项规定。

注:此补遗视同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广德市祠山街道办事处

 

招标代理:安徽联劦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