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宣城市政府办公室>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林长制领域> 制度文件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404-00036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级林长巡林履职媒体公示制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索引号: 11341700003244684B/202404-00036
组配分类: 制度文件
发布机构: 宣城市林业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级林长巡林履职媒体公示制度
文号:
发布日期: 2024-04-17
县级林长巡林履职媒体公示制度
发布时间:2024-04-17 12:29 来源:宣城市林业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县级林长巡林履职媒体公示制度

第一条 为推动林长真抓实干,增强林长巡林履职的公开力度,完善对林长的监督制度,更好接受社会监督,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 坚持“公示为原则、不公示为例外”的原则,应当公示下列信息。

(一) 县级林长姓名;

(二) 县级林长类别;

(三) 县级林长职务;

(四) 巡林时间;

(五) 陪同单位及人员;

(六) 解决的具体问题;

(七) 解决问题个数。

第三条 公示内容应当客观、准确、真实,严禁弄虚作假。

第四条 公示方式以方便群众及时知晓、获取和查询为原则,采用机关门户网站、新闻媒体等方式进行公示。

第五条 县级林长办每季度公示一次县级林长巡林履职情况,并应当从季度末起 30 个工作日内进行公示。

第六条 市林长办(市林业局)通过门户网站设立并向社会公开监督电话,及时受理群众的监督咨询。

第七条 县级林长办应当督促乡(街道)、村(社区)比照执行县级林长巡林履职媒体公示制度,乡(街道)、村(社区)应以一定的方式分别在本区域内对乡级、村级林长月度巡林履职进行公示。

第八条 本制度自 2020 年 7 月 17 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