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市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11月依申请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30 00:00:00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11月我中心收到的依申请公开件为1件,依申请公开回复如下:

政府信息公开答复书

                                                                (2018)第1号答

 

潘桂莲女士:

您好!您于2018年11月11日通过邮政挂号信向市政务服务中心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申请内容为:《中共宣城市委办公室 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宣城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的通知》

我中心于2018年11月12日收到您的申请,现答复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二十一条和《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办法》第七条规定,请您向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联系电话:3022620)咨询或申请信息公开。

特此答复

 

                                                              2018年11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