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工作组到 宁国绩溪开展集中行动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19-12-27 08:31:03

近日,省“四送一服”第十二工作组赴宁国市、绩溪县开展“四送一服”12月集中行动。

在宁国市,工作组就“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问题办理平台重点督办问题召开现场调度会。会上,工作组对国家政策深入解析,分析问题难点。宁国市奕康养老服务中心和梅林镇政府通过现场协商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宁国市奕康养老服务中心自愿放弃敬老院公建民营合作。随后,工作组一行前往宁国市省级重点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概况以及下一步打算。

在绩溪县,工作组先后走访了吴家山安置区三期工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黄山恒久链公司年产70万米欧标输送用平顶链项目、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绩溪段等重大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所处阶段及存在困难。工作组表示,绩溪县发改委等部门要协调解决企业在施工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绩溪县重大项目按时顺利竣工。(本报记者 徐静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