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营商环境满意度年度评估组来宣开展评估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宣城日报 发布时间:2020-01-20 11:45:48

日前,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营商环境满意度年度评估组来宣开展评估工作。

评估组先后召开了宣城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和营商环境满意度情况第三方评估工作对接会、营商环境满意度企业座谈会,并赴宣城经开区、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走访了部分企业。2019年以来,我市坚持高标准统筹推进“四送一服”、“放管服”和“四最”营商环境工作,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政策和要素需求、存在困难突出问题等,帮助企业理清发展思路、出谋划策,促进企业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截至目前,协调解决515家企业14.7亿元融资需求。全市完成要素对接项目1980个,帮助企业解决问题2742个。

省工作组表示,我市高度重视“四送一服”和创优营商环境等工作,工作措施扎实、细致,取得了明显成效。将把我市好的经验和做法梳理好、总结好,并推广到全省,为其他地区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有益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