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应急保电工作
浏览次数: 来源:中宣在线 发布时间:2020-02-04 10:24:29

自春节以来,国网宣城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抗击疫情应急保电工作,与各级政府密切配合,全力确保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可靠。

加强变电站、线路通道漂浮物等隐患排查,对涉及医院、高速公路、铁路等重要用户的输变电设备加强运维巡视,确保重要用户可靠供电。积极落实防御疫情相关措施,建立疫情防治保供电工作机制,制定落实保电应急预案,全力为相关医院、发热门诊、防控用品生产企业等重要用户保障供电。

在确保医院、防控用品生产企业、机场等用电的同时,公司还快速响应客户用电诉求,强化市、县、供电所三级生产单位的值班。在内部防控方面,该公司建立了实时高效、反应迅速的预警网络,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明确责任人和分工,积极落实防疫物资,进一步严格人员出入,全力做好应急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零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