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笔“意外”的订单
浏览次数: 来源:中宣在线 发布时间:2020-03-30 14:41:27

“我们再增加200万件订单!”3月初的一天,位于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的安徽永茂泰公司接到了来自美国博格华纳公司总部的电话。

美国博格华纳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涡轮增压器生产厂商,也是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2020年新增的第一大客户。“加上这笔200万件的订单,预计博格华纳的总订单数将占永茂泰公司今年总销售的50%。”永茂泰公司总经理王斌说。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段时间,不少汽车厂商纷纷下调合同订单,但永茂泰公司却逆势上扬,顺利地获得了如此大的一笔订单。原因何在?王斌道出了秘诀:在广德经济开发区和当地政府的帮助下,公司克服了疫情给复工复产带来的不利影响,保质保量地向客户及时供货。

时间回到十多天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永茂泰公司积极做好复工复产的各项准备。就在此时,一个难题让公司犯了难:因道路不畅,导致货物运输一度受阻。随即,公司向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和当地政府寻求帮助。

紧接着,广德经济开发区东区和当地政府结合“四送一服”工作,及时与卫健、运管、公安等部门紧急会商,为其办理了运输车辆通行证,确保了13辆货车的货物顺利运至上海,为该企业赢得客户信赖增加了“筹码”。

“我们不仅与广德市政府相关部门对接沟通,还跨区域与上海市青浦区积极协调,为永茂泰公司办理物流运输证,探索出‘特事特办、一事一议’的新路子。”广德市新杭镇宣传干事罗鑫介绍说。

优惠的政策也给永茂泰复工复产带来了利好消息。王斌介绍说,广德市出台的“惠企十条”中有6条适用于永茂泰,目前有5项惠企政策已经全部兑现,帮助公司减轻了因疫情影响带来的损失。其中,广德农商行更是将公司的1800万元贷款利息下调了15%。

“疫情期间,正是因为广德市出台了这样的好政策,同时帮我们解决了这么多实际问题,才让我们顺利地拿下了这笔宝贵的订单。”王斌感激地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