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之窗 > 外事服务 > 宣城市参加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

宣城市参加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

浏览:968 发布日期:2020-09-22 14:47 来源:市政府办外事科 字体:

为推进我省与东盟国家地方政府合作,9月16日下午,省外办在合肥举办“安徽与东盟国家驻沪领事机构对话会”,泰国、菲律宾等东盟8国驻沪领事机构负责人和中外企业代表等应邀参加对话会。当日上午,李国英省长会见了东盟八国驻沪领事机构负责人一行。章曦副省长出席下午对话会并致辞,东盟8国驻沪总领事馆及省文旅厅、省贸促会等作了推介。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市外事办)主任郑华参加会议。

对话会举行了地方政府结好意向书及相关机构合作备忘录“云签约”,我市与菲律宾帕拉纳克市签署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播放了帕拉纳克市奥利瓦雷斯市长的讲话视频。会上,我市组织宣城经开区、宁国经开区及安徽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中鼎精密科技(泰国)有限公司等企业,与菲律宾、新加坡等国驻沪领事馆官员就深化经贸合作进行了交流。(宣城市外办 赵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