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之窗 > 外事服务 > 宣城市外办组织开展全市外事系统业务培训

宣城市外办组织开展全市外事系统业务培训

浏览:403 发布日期:2023-12-29 08:52 来源:宣城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字体:

12月28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提升全市外事系统干部的政治意识、专业素养和业务本领,更好地服务全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外办组织开展2023年度全市外事系统业务培训。各县市区政府外办分管负责同志从事外事工作具办人员,市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外向型企业负责同志或具办人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培训中,省外办出国处及市外办外事科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APEC商务旅行卡办理、因公出访及来华邀请等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市政府办(外办)分管负责同志主持培训会并对培训内容的落实提出了要求。


12月28日上午省外办出国处处长王浩在做业务培训


12月28日上午外事业务培训会现场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服务外向型企业及外事系统有关业务的认识和理解宣城追赶江浙,争先江淮”贡献外事力量。(宣城市外办赵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