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繁体版|
  • 长辈版|
  •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外事之窗 > 外事服务 > 宁国市开展领事保护宣传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宁国市开展领事保护宣传进社区、进乡村活动

浏览:173 发布日期:2024-03-11 10:48 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进一步普及海外领事保护知识,切实提高群众境外安全保护意识,提高海外风险防范和应急处突能力,春节前后,我办组织全市各乡镇、街道开展了领事保护宣传活动。

 春节前夕,我办印制了4000余份领事保护宣传手册发放到19个乡镇、街道,组织乡镇、街道工作人员在春节期间走村入户,利用人员春节返乡时机,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介绍相关政策等形式,积极向辖区内村(居)民宣传有关商务、旅行、劳务、留学的出国提醒及注意事项,帮助群众了解如何使用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热线12308、微信公众号求助,知晓应对海外突发事件的领事保护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境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真正将海外领事保护始终牢记在心,为筑牢我市海外利益安全防线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宁国市外办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