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08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时间:2009-02-12 00:00 来源: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字体:[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规定,现公布2008年宣城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政务信息主动公开工作情况

2008年,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公开政务、方便群众、服务社会”的原则,进一步扩大政府信息公开范围,着力完善公开机制,创新公开形式,强化公开责任,有力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开展。一是积极做好服务信息公开工作。坚持做到所有规定范围内的政府采购、基建工程、维修项目都及时公布信息、公开招投标,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公开采购信息。二是完善政府信息公开长效管理机制。明确信息公开工作机构、工作制度、工作流程和保障措施;定期检查信息公开、信息反馈工作落实情况,及时改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确保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深入地开展。

二、依申请公开工作情况

2008年,我局未收到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

三、政府信息公开举报、行政复议、行政诉讼等情况

2008年,我局没有收到任何有关政府信息公开方面的举报、投诉,也未出现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案件。

四、政府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2008年,我局无信息公开收费及减免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被诉情况及问题对策

2008年,我局无信息公开被诉情况。

六、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

2008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效,但一些困难和问题依然存在:一是信息公开数量比较少;二是公开形式不够丰富。下一步,我局将积极通过多种载体全方位、多形式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满足社会公众信息获取的多渠道需求,努力提升全局政府信息公开水平,不断开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