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黄** 工作单位 深********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441********
电子邮箱 106******** 邮政编码 518********
联系电话 136******** 传真 075********
联系地址 广********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贵单位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及实施情况 贵单位是否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如果有法律顾问,是专职还是兼职,聘用方式,2020年费用支出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数量、代理各类案件数据。
所需信息用途 课题研究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纸质文本 √电子数据
获取信息的方式 □电子邮件 □信函邮寄 □自行领取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予以公开
回复部门 市交通局
回复时间 2021-09-01
回复内容

黄晓倪:

我机关于2021年8月19日收到您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您申请公开的内容为:“贵单位法律顾问制度建立及实施情况 贵单位是否建立了法律顾问制度?如果有法律顾问,是专职还是兼职,聘用方式,2020年费用支出情况、出具法律意见书数量、代理各类案件数据”。现答复如下:

   我局未制定部门法律顾问工作制度,但按照宣城市聘请法律顾问制度要求,及时将法律顾问聘请情况进行备案。2020年,我局与安徽师阳安顺律师事务所签订兼职法律顾问协议,指派两名律师为我局法律顾问,全年法律顾问费用为2万元(诉讼费用另算),共出具法律意见书8份,未代理诉讼案件。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