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依申请公开 > 申请信息
政府信息公开申请信息
申请人信息 公民 姓名/名称 刘** 工作单位 湖********
证件名称 身份证 证件号码 432********
电子邮箱 246******** 邮政编码 430********
联系电话 158******** 传真 246********
联系地址 湖********
所需信息情况 所需信息内容 一:人民调解情况(以下是举例,如果没有资料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1 、社区、村调解员的数量,年龄,学历统计 2、纠纷数量统计 3、纠纷的 主要类型 4、调解的成功率 5、纠纷的复发情况 6、调解成功的报酬 二:“法律明白人”的情况(同上,可根据实际情况提供) 1 、现有“法律明白人”的数量,所担任的职位统计 2、“法律明白人”的遴 选方式 3、法律明白人的培训次数、内容、图片4、 法律明白人的工作内容 三:法律明白人部署开展的文件 1 、 《全面依法治市开展法律明白人工程的方案》等开展法律明白人的政策制度 文件。 2 、 《法律明白人名单》《培育手册》、遴选方式、激励方式、考核方式、学习记录、工作记录、管理办法》等“法律明白人”具体工作和 管理的数据资料。
所需信息用途 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对资料和数据进行分析研究,结合法学知识,探索“法律明白人”开展和乡村调解的发展道路。可以和地方进行合作,将成果反馈给地方。
所需信息的指定提供载体形式 □纸质文本 √电子数据
获取信息的方式 √电子邮件 □信函邮寄 □自行领取
办理情况 办理结果 予以公开
回复部门 市司法局
回复时间 2022-12-05
回复内容 回复内容未公开,请本人凭借查询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