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2020年9月份市文旅局依申请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00:00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9月,市文旅局收到依申请公开1份。内容为:

您好,我是上海师范大学关于文旅融合课题组的成员。我想咨询一下“2019年宣城市主要文化事业机构从业人员数量”(其中所需“文化事业机构”相关数据包括事业型艺术表演团体、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文化站、其他文化机构等5类)和“2019年宣城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数量”。多有打扰,感谢答复!

宣城市文旅局已于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答复。答复内容如下:

尊敬的网友: 您好,我机关于2020年8月3日收到您提出的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您申请的内容为“2019年宣城市主要文化事业机构从业人员数量”(其中所需“文化事业机构”相关数据包括事业型艺术表演团体、公共图书馆、文化馆、文化站、其他文化机构等5类)和“2019年宣城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数量”。现答复如下: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三十六条“(二)所申请公开信息可以公开的,向申请人提供该政府信息,或者告知申请人获取该政府信息的方式、途径和时间”,现已将您申请公开的信息发至您的邮箱,请注意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