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 长辈版|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 依申请公开目录
2019年8月份市文旅局依申请公开情况
发布时间:2019-09-24 00:00 来源: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宣城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 字体:[ ]

8月,市文旅局收到依申请公开一份。内容为:你好,我是南京师范大学的硕士生,因毕业论文需要,现向贵单位申请2013年、2014年、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 1.A级景区名单 2.全市星级农家乐名单; 3.全市宾馆数及可用床位数(注:全市所有宾馆/酒店/旅社等,不是单纯的星级宾馆)

宣城市文旅局于2019年8月22日收到申请,已于规定时间内进行了答复。答复内容如下:感谢您对宣城文化旅游的关心与支持,您所需要的信息已于8月26日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申请人对答复情况表示满意,如有其他需要,可致电文旅局办公室,电话:0563-261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