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市地震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市地震局咨询投诉收集、处理和反馈制度
发布时间:2016-01-20 00:00 来源:市地震局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及时高效处理公众的咨询或投诉等问题,提高为人民群众工作服务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一、咨询投诉收集

  由局办公室通过设立投诉举报信箱、网络邮箱、联系电话等方式,征求公众对我局网站信息内容的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向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汇报。 
     二、意见处理 
     对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局政府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向相关科室通报;对重要意见和建议,要及时向有关领导汇报,相关科室要根据通报,按照有关规定和办法认真办理,并及时将办理情况向领导小组汇报。对于能马上办理的意见和建议,原则上要在3天内办结,一时不能办理的或涉及重大问题的要解释原因、创造条件,尽快办理。 
     三、意见反馈 
     对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的处理结果,各科室要以适当形式公开答复。署名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由科室负责人答复,并进一步听取意见。严禁出现对公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诿扯皮和置之不理的现象,坚决杜绝对提意见和建议的人员进行打击报复。